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召开基层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第二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6-06
分享到:
 
     为顺利开展2017年党委换届工作,6月1日上午,学院换届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在40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
   会上,讨论并通过了《信息学院基层党委换届工作流程及任务安排》,明确了此次党委换届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选举办法等事项。大家一致认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学院党委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党委把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为做好此次党委换届工作,信息学院党委在5月18日就曾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云南财经大学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等文件的相关精神,要求每位党员同志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院党委换届工作,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