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计专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作者:钱元杰
时间:2017-12-23
分享到:
 
 

 12月20日下午12:30-14:00,计专党支部在卓远楼223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本次党课活动特邀请了信息学院副院长杨棣为计专党支部作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演讲计专党支部书记高提雷和学生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演讲上,杨棣就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不懈奋斗而展开探讨,通过向同学们展示PPT,指出十九大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何为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的问题和一系列解决措施四个伟大的深刻解读等内容还对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结合自己作为一个老党员的经验,他指出在学习过程中要懂得化繁为简,逐渐拓展自己学习的思维深度和广度,从根本上学习到十九大精神的本质属性。针对党员发展,他号召党员新生力量应该怀揣梦想付诸行动,希望各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党员!杨棣就就业问题进行现场调研就职业选择、合同协议签订、面试注意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同学们从中都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师生党员都深刻体会到了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决心和魄力将继续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把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最终目标,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