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

作者:信息学院党务中心王爱迪、赵毅
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2018511日下午2:30,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发展党员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姜海林同志为大家作报告。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召开。

 

信息学院邀请姜海林同志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他在报告中阐述了三个陷阱定律的深刻内涵,强调了学院党委组织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核心地位和提高党员危机意识的重要性。全方位介绍了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四个伟大、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问题、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十四条基本方略、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战略安排等内容,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理解,有利于指导大家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深入贯彻党的方针政策。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教师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明确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育人的职责。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把立德树人贯穿发展党员工作全过程,进一步规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时解决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党员发展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