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31
分享到:
 
        530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卓远楼401会议室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首先传达学习精神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最后信息学院何媛媛书记学院各党支部的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


   
   何书记
要求,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一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把握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的精神实质。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三是组织学习。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发挥好学习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意识”,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向全体老师传递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学院纪委委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更好地履职尽责、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