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召开四月份教职工大会

作者:赵毅
时间:2018-06-03
分享到:
 
 

2018420日上午830,信息学院党委在卓远楼403大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四月份教职工大会,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信息学院院长曾志勇结合学校财务状况分别针对学校缓发绩效工资和教研场所不足的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表示绩效工资将会在年底发放,开发相应预约软件方便老师进行教研教学教室的预约。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对曾志勇提出的绩效工资缓发问题进行了补充,并澄清了绩效工资不会发放的谣言。针对省委将入驻学校审查的情况她强调老师们做好相应的准备迎接审查。最后何媛媛表示为了利用好学院党委的活动经费,未来将会组织更多的活动,营造学院教职工的良好氛围。

    本次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对教职工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商议和说明,解决了全院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上所出现的问题,为日后全院教职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