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信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赴云南白药集团参观学习

作者:党务中心林子文 张涛
时间:2018-06-06
分享到:
 
         201861日,信息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到云南民族企业云南白药集团参观学习,结合企业实际深入了解经济新常态。本次活动由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信息学院师生重点参观了云南白药集团胶囊、气雾剂的自动化生产线、大型自动化立体式省医药物流中心和云南白药博物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解说员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产品生产工艺、技术以及云南白药集团的发展历史,并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云南白药集团现代化生产线带来的全方位变革,感受到浓厚的企业文化,认识到经济新常态下高新技术产业未来发展的前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信息学院师生深入了解了经济新常态下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现状,深刻认识到加快经济新常态步伐的深刻内涵。信息学院结合企业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深刻认识到人才培养必须主动适应新常态,才能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