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副教授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教授、副教授

曾志勇教授

 曾志勇,教授,博士,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院长,1999年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2002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同年进入工商银行软件开发中心上海研发部,参加数据仓库开发,任高级技术副经理、项目经理,高级工程师职称。2005年底调入云南财经大学计算机系。研究方向:决策支持、数据挖掘、并行计算。担任云南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先后主持了“网络信息披露机制下的海量金融数据挖掘模型研究”、“决策支持系统中的并行数据挖掘算法模型研究”、“基于机群系统的分布式数据挖掘算法研究”等课题。


查看全文
赵成贵教授

赵成贵教授

 赵成贵简介

 

赵成贵,男,1974年生,云南曲靖人。四级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2007年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工学博士学位;历任云南财经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云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现任信息学院副院长。

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网络与并行分布式计算。

在包括计算科学类权威期刊JPDC以及线性代数及其应用领域权威期刊LAA在内的国际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2项。

2009年被评为青年科研标兵,2012年获得红云园丁奖。

 


查看全文
杨棣教授

杨棣教授

 杨棣简介

 

杨棣,男,1965年生,四川成都彭州人。四级教授。1998年云南大学数学系硕士研究生毕业。

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应用技术方向、理论计算机方向。

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10余篇。

参与多项部级科研项目研制,曾获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


查看全文

共3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