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各学生组织进行招新面试

作者:赵毅
时间:2017-09-16
分享到:
 
 

2017年9月9日,信息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团、学、青、媒于卓远楼403大会议室和401小会议室分别进行了各部门的面试工作,各部门的部长主持了本次面试。

首先进行的是青协的面试工作,虽然由于填报青协的志愿人数众多,面试时间较长,但每位部长都尽职尽责地完成这次的面试工作,面试的新生也都热情高昂地依次进行自己的面试准备。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面试,青协的招新面试最终尘埃落定。团委各部门于401小会议室进行面试工作, 整场面试气氛不但不沉闷,还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足以看出来面试的新生对团委、对团校等工作充满着热情。学生会各部门由于部门和面试人数众多,各个部门分开进行了面试,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秉着学生服务为大家的理念,认真负责地进行着面试的考核,希望能够从中挑选出有责任心、有热情的干事完成接下来一年的学院的学生工作。信息新媒体的面试工作于晚上在403大会议室进行,来参加的面试的人本着学习新的技能、锻炼自己的目的,充分展示自己对各部门的兴趣以及信息宣传的热情,作为学院宣传的最前沿,他们对信息新媒体这个全新的部门抱有极大的期望。

 

 

经过一天的面试工作,信息学院新一届的学生组织招新面试工作落下帷幕,各个部门接下来进行人员的遴选工作,确立自己部门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