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结束2017届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赛征程

作者:陆文霞
时间:2017-11-17
分享到: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信息学院男女篮参加了2017届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赛,经过大半个月的激烈角逐,信息学院女篮于2017年11月13日与城市与环境学院女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立即活跃了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呐喊声中,女篮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尽情的展示着自己的运动才能。她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我信息学院的风采交替上升的比分更是一次次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双方敢打敢拼,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场比赛的结束意味着信息学院圆满结束了本次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征程。在一个月的赛程中,男篮、女篮秉持信息学院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精神,在一个月的赛程中,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信息学院的良好风貌。正是有着敢打敢拼、不畏艰难的精神的支撑,男女篮成绩在本次联赛中取得了巨大突破,希望来年能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男女篮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全院师生共同学习,正是通过参加本次安踏杯篮球联赛,才使得我们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极大的增强了全院师生的凝聚力。最后,信息学院全院师生祝贺云南财经大学2017届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