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跳蚤市场”活动完美结束

作者:朱广操
时间:2017-11-19
分享到: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美德,加强学院文化建设,1115日至17日我院在云南财经大学第二十四届“跳蚤市场”荟华广场11号店铺开展了名为“程序猿杂货铺”的店铺活动。

在此次跳蚤市场中,我院“程序猿杂货铺”主营安装电脑各版本系统、办公软件、各类型常用软件以及民族风挂件、手链、耳钉、风铃、竹杯等等,另外还设置了猜灯谜活动,买家在猜对灯谜不同数量的前提下进行不同程度的打折,同时也会赠送一些不同的小礼品,在激烈的销售环节中可以体会到欢乐与惊喜。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不仅明白了赚钱的辛苦、节俭的重要,还锻炼了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

在这次跳蚤市场活中,充分展现出了信息学院的风范,在交易的过程中遵循“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真正的实现了互惠互利,让同学们买到了廉价实用的东西,从思想上提高了勤俭节约的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