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电脑爱好者协会开展培训

作者:徐锋
时间:2017-12-11
分享到:
 
 

2017年12月6日12月7日信息学院电脑爱好者协会在卓远楼副楼401开展了一系列的培训,众多电脑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学院社团部组织开展


 

在此次培训中,主要进行了web前端UI设计java开发三个方面的基础技能培训。6日晚20点,开展了web前端、java开发的培训,两位讲师由简入难,对每一个过程和细节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ppt讲解和现场指导操作相结合的形式来进行培训。7日晚20点,开展了UI设计的培训,两位讲师分工合作,一位进行ppt的理论教学,一位进行疑难解答,通过实例操作教学来加深学员们对每个步骤和原理的理解。两天的培训,学员们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学习热情,虚心请教,不耻下问,两位讲师认真教学,耐心解答疑难,达到了应有的培训效果,学员们具备了一定的基础技能。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一方面提升了社团成员的基础能力和知识储备,使他们掌握了更多有关计算机的技能。另一方面,提高了社团成员对计算机技能的热情和兴趣,为他们日后的专业学习和工作能力的提升奠定了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