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信息15-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绿色寝室,健康你我他”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徐锋
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2017年6月23日,信息15-1班团支部组织全班同学开展了“绿色寝室,健康你我他”的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活动分为个环节第一环节,采访同学。由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学校内随机对同学围绕“什么样的宿舍环境才是最舒服”的主题进行采访,同学们各抒己见,团支部成员认真记录总结。第二环节,大扫除,由班委走访各个宿舍,发放宣传手册并下达宿舍大扫除任务同学们随即展开了对宿舍的清扫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对宿舍进行了全方面的清洁打扫;在大扫除中,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最终在同学们齐心协力下,大扫除任务完美结束。第环节,检查,班委小组对各宿舍的卫生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第环节,宿舍文化知识竞赛班委小组和团支部组织班级参与宿舍氛围问题的问卷调查,以此来了解各种问题在班委小组和团支部的指导下组织各宿舍进行了宿舍文化知识竞赛,并为获胜的宿舍发放了奖品。至此,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圆满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的成功开展,积极倡导绿色宿舍的文明之风,进一步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更好地加强了班级同学的文明修养,提高宿舍整体环境质量,陶冶学生情操,创造绿色环境,营造温馨、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