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物网17-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温暖传递,爱心永驻”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彭梓轩
时间:2017-12-14
分享到:
 
 

2017年09月17日,信息学院物网17-1班组织全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温暖传递,爱心永驻”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在盘龙区黑龙潭鸿福老年公寓开展了此次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的相关活动旨在传递温暖给老人

 

此次敬老活动分为三个过程首先班委组织同学们在卓远楼前聚集,一同坐公交车到盘龙区黑龙潭鸿福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同学们集体整队并以小组为单位分成四组,在杨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三区四个小组分别分配到四个院子陪伴老人。接着,同学们和老人们一起交流,了解他们的生平,认真的聆听他们的故事积极与老人做一些互动活动,主动喂老人吃水果,扶着老人散步,部分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在同学们的搀扶下来到院子里晒太阳闲聊!活动过程伴随着温馨伴随着欢乐,伴随着阳光与幸福活动最后,大家一同为老人合唱《感恩的心》,同时送上各自美好的祝福!老人们带着微笑和不舍目送大家离开。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为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慰藉。与此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顺父母,从中让同学们学会关爱,学会感恩认识到作为一名青年人志愿服务社会、传递温暖与爱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