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趣味排球赛”完美结束

作者:董媛
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为增强我球类运动的竞技水平,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大学校园生活,12月6日我院举办的趣味排球赛在北院排球场开场,此次比赛由本学院各级各班同学共同参与。

赛场上参赛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此次比赛,队员们都辛苦训练,只待赛场上展现最好的实力。赛程之初,双方队员就互不相让,争锋相对,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拦网、扣球,使比赛热度不断攀升,场边观赛人员的热情也不断被点燃,加油助威声阵阵。即使在比赛过程中受伤,队员们也相互鼓励,充分展示了我信息学院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出来。

此次“趣味排球赛”不仅培养了参赛同学的的竞争意识和持之以恒的优良品质,促进了我院各专业之间的情感增进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凝聚力。同时也促进了学生对球运动的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积极生活态度。在进行的比赛过程中,每个同学都很开心。以各自的热情感染他人,释放自己青春的力量,使自己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