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成功开展“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双学活动

作者:王爱迪
时间:2018-05-20
分享到:
 
 

2018年5月16日下午13:00,团委双学院于北院废弃篮球场开展主题为“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的双学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对象是第63期入党积极份子。本次活动通过户外游戏的方式来体现青春的活力,传扬党的精神。

 

在本次双学活动中,组织者与参与者都非常地热情的投入到游戏中。户外游戏共有四个,最先进行的是“环环相扣”的小游戏,两小组之间比赛,每小组10个人,组员之间手拉手,依次穿过呼啦圈,其中还有各种规则,最后用时最短的小组获胜。看似简单的游戏规则,其实考验地是彼此的信任第二个项目则是经典的“二人三足”,比起第一个环节的信任,它更考验伙伴之间的默契,只要有一个人不协调,那这六个人几乎寸步难行从而加强了团队意识第三个项目叫“龟速前行”,每组四个人,两人一组参加比赛,比赛进行两轮,进行自行车骑行,比赛以最后用时最长的小组获胜。第四个项目则是趣味项目“吹气球”,更像是余兴节目,这可是男生们发力的好场合,只见各组男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有的干脆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着,像是在锻炼自己的肺活量。只听一声哨响,两个组的男生们手忙脚乱的抓着气球。最后为胜利的队伍颁发奖状,并且合照。虽然烈日炎炎,但是大家相当积极,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操场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双学部此次开展的活动很大意义上展现了校园青春的活力,符合“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的主题,有利于校园积极向上风气的形成,并且很好的宣扬了党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