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在校足球赛中取得关键性胜利

作者:董媛
时间:2018-05-20
分享到:
 
 

2018年5月15日,云南财经大学校园足球赛在南苑运动场继续展开新一轮的较量。下午五点半,信息学院与会计学院之间展开了激烈角逐。

信息学院院长曾志勇老师亲自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开场20分钟,信息学院的队员们一波巧妙地配合,突破对方后防线。物网15-1班的李春睿同学险中带稳的单刀直入,晃过对方后卫,来到对方球门前一脚抽射,成功为学院拿下了精彩的第一球,后面的比赛信息学院的队员们势如破竹,其中物网15的李春睿同学梅开二度再次进球,将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都奋力投入,比分也僵持在2:2。80分钟,比分依旧没有变化,就在大家以为要进行点球大赛时,信息学院的王国力同学在队友的巧妙配合下,多次短传打穿对方防线,在最后3分钟,完成绝杀!最终,信息学院以3:2的比分逆转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足球赛我院逆转取得胜利,在小组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为之后的比赛增强了必胜的信心,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示了我院奋勇拼搏积极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