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康昱蓓
时间:2018-06-26
分享到:
 
 

 

2018626日下午4点,在北院汇文礼堂举办了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有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院长曾志勇教授,副院长杨棣教授,副院长赵成贵教授,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学生。本次典礼由何媛媛书记全程主持。

 

 

典礼第一项内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第二项内容,教师代表杨雨博士进行发言,杨雨博士向各位毕业生们道出了作为老师们对他们顺利毕业的祝福也表达了对各位同学将来的期望,用最真诚的话语带给了大家谆谆教导,教给大家人生的哲理。第三项内容,由毕业生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工程师班刘益宁同学进行发言,刘益宁同学的发言表达出了各位同学对于毕业的欣喜,对于老师的感谢,回首过往对于母校的留恋以及即将步入社会对于未来的美好向往。第四项内容,院长、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为获得学位的学生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典礼的第五项内容,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在优美的旋律中,何媛媛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各位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祝愿,信息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典礼,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18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