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主持人决赛

作者:余佳楠
时间:2018-10-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在2018108日下午七点,信息学院在卓远楼403会议室举办了2018级迎新晚会主持人大赛的决赛,决赛的评委由学院各组织主席担任。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名学生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本次主持人大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搭档主持三个环节。选手们在进行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后,开始了第二个环节。通过抽签形式,选手们为自己抽取的节目进行晚会报幕模拟,整个环节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搭档主持环节由四人为一组,模拟春节晚会的结束词,选手们都表现的非常出色,整个会议室仿佛演奏起了在语言魅力表现下的自信风采与青春活力的交响乐章。三个环节过后,由信息新媒体主席----赵毅做代表进行总结性发言,紧接着是评委现场评分。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议,恭喜王一豪、李珂等四名同学获奖。

至此,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回味。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吸引了众多播音主持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积极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