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结束迎新篮球赛征程

作者:张泽
时间:2018-10-16
分享到:
 
      为了促进学院各年级学生交流,让大一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2018年9月15日,由信息学院体育部主办,佳得乐赞助的迎新篮球赛在北院篮球场正式开打。比赛期间,信息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涛老师,多次前往赛场进行观看,并于球员们进行交流。

比赛分为循环积分赛,半决赛,总决赛三项。由于天气原因,比赛持续了二十多天。终于在10月10日中午,在北苑篮球场,拉开了总决赛的大幕。此次比赛的冠军将在物网17-1与信息16-1之间产生。这两只队伍可以说是老对头,在积分赛的时候就在同一小组奋战。积分赛时,信息16-1稍逊物网17-1。因此这场决赛,不管是信息16-1重振旗鼓,还是物网17-1卫冕胜利总之都让大家拭目以待

双雄相遇,比赛一开始就精彩纷呈。三分,篮下勾手,胯下变相突破上篮等动作让场下观众爆出一阵阵欢呼声。在拉拉队员的呐喊声中,哨声响起。最终,物网17-1战胜对手,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双方队员进行友好交流,相互击掌握手。充分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迎新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比赛,男生组物网17-1夺得冠军。女生组物网17-1冠军,新生班信安18-1排名第二。

本次迎新赛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在解决矛盾冲突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的公平公正性。完美地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