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自律委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0-18
分享到:
 

            为构建安全卫生的寝室环境,我院于2018年10月12日13时30分开展自律委对学生宿舍的检查工作,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与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根据每个宿舍的综合情况进行打分。全院全体学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我院自律委的新老干事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总体来说,大一和大二宿舍检查结果好于大三大四的宿舍检查结果。其中丹华一、丹华三、丹华四、英华、葆华一些宿舍卫生情况优秀,但是有一些的宿舍卫生情况有待提高。

    各组带头人都向各个宿舍强调了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并且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也达到了督促我院学生注意防水防电的目的。






                                          信息学院学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