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分团委成功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分享会

作者:信息学院分团委组织宣传部
时间:2019-10-11
分享到:
 

为响应校团委号召,信息学院团委于2019930日中午1240——1400在卓远楼403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 “九月团日活动分享会”活动,以此加强20182019级各新老团支部的建设,促进各团支部的交流,信息学院团委书记文欢老师、信息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大一、大二各团支部参加本次分享会。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播放了团日活动视频,并向其他同学详细讲解了本班此次团日活动的形式及意义。在本次团日活动分享会中,2018、2019级各班团支书都讲述了本团支部在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通过不同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团日活动分享会第一次邀请了各班派出班级代表参加并参与评分,更加有效的促进了团日活动评比的公正性。同时,也增强了各团支部成员的参与感与集体荣誉感。

相信本次活动将会为接下来每一次的团日活动分享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能够促进各班展开更加有意义的团日活动,并通过举办团日活动能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认识彼此,加强班级各成员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