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学院分工会运动会获第四名,再创佳绩

作者:信息学院自律委
时间:2019-11-18
分享到:
 
      20191115日,我校第35届运动会圆满落幕,信息学院近60名教师积极参与集体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运动会教工团体总分排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教工集体比赛有集体跳绳、车轮滚滚、龟兔赛跑、定点接力投篮和抢种抢收等项目,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运动会,身先士卒,带头参加比赛屡拿高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紧张拼搏的气氛愈演愈烈,老师们、同学们加油助威声响彻云霄。在教职工“快、准、巧”的默契配合下,学院不仅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教工团体项目第四名,还打破了往年的最高记录,这无疑是对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与努力的人所给予的巨大肯定,这份荣耀是属于学院全体师生的。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运动的热爱,运动场上的良性竞争不仅提高了师生的身体素质,发扬了团体合作精神,还增强了自信与集体荣誉感。相信学院在将来也会带着这种敢闯敢拼,永不言弃的精神一直走下去,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