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云南省高校数据化运营管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7-04-07
分享到:
 
 
201746日,云南财经大学科研处在信息学院会议室(卓远楼)主持召开了“云南省高校数据化运营管理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计划专家论证会。来自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专家组成论证组。
论证组专家听取了项目主持人曾志勇教授对工程中心建设计划的汇报,经过提问、质询、论证等程序,专家组认为:
首先,工程中心依托云南财经大学现有的“云南财经大学-中国电信云南公司数据化运营管理工程研究中心”为基础,市场定位准确,目标清晰,前期工作基础扎实,建设支撑稳固,已具备一定的先进数据产品研发与生产能力,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学、研”运行体系与完整的管理体制,应用前景广阔。工程中心建设计划具有较好的前瞻性和可行性,对支撑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其次,工程中心建设计划提出的建成数据化运营管理中心软硬件平台、建立电信用户数据仓库和开发离网预警子系统、流量营销子系统、上网行为分析子系统、手机终端机营销子系统,并建立家庭用户识别模型等专项研究科学合理,针对性强,能有效促进相关业务效率及营收的提升。
再次,工程中心建设计划对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人员组成合理。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云南省高校数据化运营管理工程研究中心” 建设计划通过论证。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