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召开《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06-12
分享到:
 

    2017年6月9日,下午2点30分,信息学院在卓远楼主楼403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会议。本次会议的目标是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认真组织了《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学习。

    曾志勇院长强调了本次审核预评估的重要性,并围绕审核评估的具体意义、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及意义、理念、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杨棣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评估的准备情况,何媛媛书记要求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为审核预评估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各位老师又分头开展讨论活动,气氛轻松愉快。


通过本次学习,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自身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
2017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