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举行2017年度“特瑞特”颁奖仪式

作者:周星宇
时间:2017-12-20
分享到:
 
 

20171215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2017年度“特瑞特奖教金、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信息学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主持了此次颁奖仪式。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全洪涛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国文云南财经大学学生处处长寸立峰信息学院院长曾志勇林明辉副书记赵成贵副院长以及全体获奖师生出席了此次颁奖典礼。

首先何媛媛书记介绍到场嘉宾及领导,并对他们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曾志勇院长和林明辉副书记分别宣读了特瑞特明德奖奖教奖获奖名单和特瑞特奖学金获奖名单,到场嘉宾及领导给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分享自己在学习或工作上的心得和体会,并对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学校及学院师生表示感谢。

 

云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全洪涛同志致谢并发言,全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在信息学院设立“特瑞特”奖教金、奖学金表示感谢,高度赞扬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重视学校教育的经营理念,希望能够在未来继续深化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不断推进落实互利共赢、互帮互助的新型合作方式,并对信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创新绩效评价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接着进行授牌仪式,全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致感谢牌,校企双方进行合影留念。

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总经理童国文致辞,他对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阐述了其公司的经营理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此次的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对深化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与信息学院的合作、实现利益共赢充满信心,最后他诚挚邀请了我校师生到昆明特瑞特塑胶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所有议程结束后,何媛媛书记宣布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并对全院师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将勇于拼搏、勇于担当、感恩于心、奉献于行的精神品质传承为云财信息人的信念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