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自律委召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2
分享到:
 
    我院自律委于2018年6月7日中午12点30分在卓远楼403会议室召开了表彰大会,学生科科长龙丽老师、张迪老师及自律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包括三个议程,包括颁发本届自律委主席、副主席及部长聘书;表彰2017—2018学年自律委优秀干事;总结本年度自律委工作。
  本届自律委主席刘佳,副主席周昊、胡叶,纪检部部长张馨丹,办公室主任陈丽凤,生活部部长张洪藉,宣传部部长王翔宇及自律委干事自成美、卢淑娜、薛雅丹、曹静、徐佳琳、罗华燕、张建伟、林玉聰、陈超前、王铭伟2017-2018学年的工作考核结果优秀,龙老师和张老师为自律委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为自律委优秀干事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龙老师对自律委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了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传递了正能量,也正面的引领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努力和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学生管理科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