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7-06-14
分享到:
 

         在当今这个信息“爆炸”的知识经济时代,信息产业正成为全球经济的主导产业,人才竞争成为时代主旋律。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说:“人生天地间,各自有禀赋,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将以这样的气度来面对当今这个伟大的时代,秉承“好学笃行,厚德致远”的校训,打造独特的办学特色,不断完善软件硬件设施,为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空间。
    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是信息科学技术英才的摇篮,与IT产业发展紧密相连。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员工正满怀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和对科教事业的执著追求,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把学院建成让每一位教师的潜能得到充分发挥,让每一位学生的聪明才智得到生动活泼的发展的优秀场所。今天,伴随着你们昂然的步履,学院将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学院也将主动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围绕“一流应用技术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全面转入应用技术型,着力内涵发展,夯实基础,充实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实力,扩大影响,全面进学院的持续、协调、绿色发展。

    学院不断发展的同时需要你们的秉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加强文化素养的提高,成为一个体魄强健,人格独立,气魄恢弘,胸怀宽广的新青年!以无愧于学院、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谱写属于云南财经大学信息学院未来的绚丽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