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辩论队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周慧伟
时间:2017-06-21
分享到:
 
         为确保辩论队赛事的顺利开展,传承辩手们拓宽思维、共同奋进的辩论精神,2017年6月20日13:00时,信息学院辩论队于卓远楼副楼401小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辩论队队长张雯、副队长王辛、刘佳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推选出下一届辩论队队长为薛伯昌,赵雪、漆梓晗、钱稳辉三位为副队长。新任队长们就队员招新、迎新辩论赛以及队员培训的各项安排分别发表自己的建议,具体讨论了队员招选的途径与数目、开展辩论赛的时间间隔等工作计划。队长张雯表示:四位新队长务必提前准备好迎新辩论赛及招新的工作计划,副队长王辛与刘佳补充道:各位队长间一定做到齐心协力,共同建设辩论队的各项工作。队员招新的预计数目,辩论赛地点、宣传、后勤的协调,以及下一年的“思辨青春”等事项需要每一位队员都重视起来。会议最后,队长张雯对新任队长们表示了期待与肯定,并希望各位队员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换届会议为未来顺利开展辩论队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下一届的辩论队能够呈现不一样的风采,进一步丰富我院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