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7-10-20
分享到: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无课的党员师生卓远搂403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包含了一系列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开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宣言书。作为老师,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矢志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信息学院参会师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开幕欢欣鼓舞,并在收看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感想与体会。

 1018日当天,学院集中组织观看之外,信息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学院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党的十九大相关报道,有课的师生也在课后自发收听收看网络重播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