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到省委云岭先锋App平台总部对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回访调研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8-01-21
分享到:
 
 

    119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明辉、副院长杨棣、纪委委员李怡佳3位老师一行,到经开区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优秀毕业生进行回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徐波、学院优秀毕业生陈根升同学及公司员工热情接待了3位老师。

 

    徐波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该公司云岭先锋App平台的设计运营情况,及陈根升等同学在公司担任技术总监(CPO)以来的工作业绩。

云南红岭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上百人员工的高新技术新三板上市企业,公司专注于“网络党建”理论研究,致力于为组织人事部门、农业农村提供软件应用云服务。我院优秀毕业生陈根升等,在校期间曾是李怡佳老师指导的学生,已成为该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受到公司领导极高的赞赏与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当下全省党员都广泛应用的云岭先锋App平台就是该公司承接开发的一个项目,公司领导特别带领3位老师详细参观介绍了,该平台在省委大力推进“党建云”“互联网+党建”思想主导下的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