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作者:张涛 康昱蓓
时间:2018-06-29
分享到:
 
     62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北院卓远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涛主持,信息学院党委委员何媛媛、曾志勇、杨棣、段任以及获奖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张涛同志讲到,信息学院党委一直以来都在花心思、想办法、出思路,争取利用师生有限时间开展多内容、多形式的实践学习型党建活动,理论结合实践,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大会首先观看了入党誓词歌《我宣誓》MTV,激昂的旋律和震撼的画面让师生党员热血沸腾,让新党员感受到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也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豪言壮志,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何媛媛同志领誓,参会党员以充沛的激情、嘹亮的声音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表彰了在学院党建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张涛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和获奖人员名单,学院党委委员为首届抄写党章硬笔书法大赛获奖者和2017-2018年度院级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获奖证书。

 

何媛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院党员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全院师生党员要共同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实践入党誓词,共创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