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述职评议

作者:
时间:2019-01-14
分享到:
 
      20191月11日上午9:45,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信息学院党支部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参会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院长曾志勇,副院长杨棣,副院长赵成贵,各支部支部书记,以及学院组织员。
 
  会议分为4个议程。第一是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并由所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进行点评。第二议程由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的现场投票。第三项议程由党委书记做总结。何媛媛书记首先对各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鼓励和感谢。其次,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丰富全院师生党员的活动形式,比如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了解红色基地,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二是支部讲党课采用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带头讲,普通党员轮流讲的形式,适当时,也可邀请群众参加学习,以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增加对群众的影响力;三是设置榜样流动红旗。第四项议程由党委委员形成考核小组,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考评,并形成书面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