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信息学院
时间:2019-01-14
分享到:
 
         110日,信息学院在卓远楼附楼4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副校长王敏同志,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同志和党委办公室舒求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曾志勇同志,副院长赵成贵同志、杨棣同志和党委委员段任同志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何媛媛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聚焦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要求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律互称“同志”,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

何媛媛同志向督导组提交书面的2017年度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被批评同志作表态发言。

王敏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责任,深入地开展了对照检查,突出问题分析,严肃而坦诚地开展相互批评,充分体现了民主生活会的“辣味”,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王敏同志、李丽忠同志给信息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提纲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协作好分管工作,顺利推进学院党政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促进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