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作者:朱财华
时间:2019-06-14
分享到:
 
        为了给即将求职大三的学生做好就业择业工作,信息学院于2019年6月6日下午4点,邀请研究生夏烈阳同学在卓远楼403教室举办了阿里巴巴集团面试报告分享会,大三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夏烈阳是信息学院19届毕业生,专业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研究方向是大数据与数据挖掘。夏烈阳在经过六层面试,与海内外名校,如斯坦福、清华大学研究生同台竞争的情况下,拿到了阿里巴巴的录用通知。
   报告会上,夏烈阳先是分享了自己面试阿里巴巴集团的准备过程,为各位同学讲解了自己如何利用一年时间规划入职。随后,夏烈阳对简历模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指导,并为即将实习的大三学生给出了几点建议。最后,夏烈阳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三学生讲解了如何利用一年时间去学习准备求职,为即将求职的大三解决求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