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计机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计机支部 林瑞琪
时间:2019-12-14
分享到:
 

   1212日晚7信息学院计机支部在学院会议室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叫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计机支部书记文欢主持,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何媛媛出席指导。

   首先由何媛媛老师给支部党员强调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何老师讲到,开展组织生活会,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不仅是对自己现存在不足的反思,也是对去年一年的总结和对新的一年的发展规划。然后文欢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文老师作为支委代表向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报告,从履职情况、基本组织建设、基本队伍建设、基本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梳理了党支部2019年的达标建设情况。

   随后在何老师的指导下,支部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自己的认识清晰,批评深刻,其他党员也做出了有效的批评和建议现场气氛轻松且活跃。

   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现场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票,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