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12月份领导走访宿舍

作者:
时间:2019-12-18
分享到:
 

为了解信息学院大一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2019年1217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书记何媛媛老师和负责公寓管理的朱财华老师在3位自律委学生干事的陪同下对我院大一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何书记首先询问了大一学生在临近期末时的学业状况,了解了学生利用图书馆、自习室进行学习备考等情况,同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相应的学习意见。何书记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问题进行叮嘱,强调了使用违规电器的危害。朱财华老师指出了鞋子摆放和勤打扫地面等卫生内务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学生能构建更好的宿舍环境。本次走访圆满结束。

本次宿舍走访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大一新生的关心和重视,不仅让学院更深入地了解到大一学生的现状,这次走访也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同时祝愿同学们期末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