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30
分享到:
 

为了帮助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同学更好地就业,2019年12月27日下午1点信息学院在行政楼401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专项工作会,本次会议由唐浚泷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有文欢、朱财华老师以及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的同学。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的同学做自我介绍,并说明实习的情况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接着,唐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实习和就业的联系,表明实习的重要性,强调不能因为备考而忽略实习,同时也告知同学们可以借助学院资源,学院的教资方面可以为他们提供帮助。会议最后,唐老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并希望他们和学院之间多联系沟通、积极配合。此次会议了解他们的就业意向,解决思想困惑和现实需求,引导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同学树立正确择业观,积极实习,主动就业。

 

通过本次会议,信息学院表达了就业困难和残疾家庭同学的关心和重视,表明了学院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同时也有利于为2020年全面脱贫工作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