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云南小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信息学院学管科
时间:2017-03-14
分享到:
 
           小宝是一家创新的科技公司,我们致力于将快速检测技术服务于大家的日常生活。创始团队检测及计算机软件开发领域具有十五年的行业经验,对近红外光谱等快速检测技术研究长达十年以上,我们专注于快速检测技术的应用及推广。
    热忱欢迎有理想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成长,创造更多的辉煌。
招聘岗位:美工图文编辑设计师(数名)

岗位职责:对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界面图像图片进行设计修改,协助进行网站平台更新及维护工作、推广、负责公司平台促销活动设计图稿;
任职资格:

1、.理工科、计算机相关专业、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

2、CAD、PS、3DAI、Coreldraw、Indesign、Flash软件熟练操作者优先考虑

3IT、互联网行业感兴趣,并且以后想进入该行业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对设计有兴趣

4、积极肯干,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协作精神;责任心强,还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工作环境:双休,8小时工作制(上午9:00——17:00),节假日正常休假,带薪出国培训。

薪资:3000起薪+五险一金+补贴+各项员工福利+绩效奖金+过节奖金

 

招聘岗位:影视动画编辑师(数名)

岗位职责:
1、负责拍摄公司宣传片并后期制作剪辑;
2、理解微电影语言,根据创意脚本或文案对片子进行制作、剪辑和编排,传达宣传诉求;
3、广告片的剪辑合成的制作。
任职资格:
1、至少精通PR、FCP、VEGAS中的一款软件;
2、熟练掌握AE和Premiere或者vegas剪辑软件;
3、熟悉网络视频,可独立完成片头动画设计及制作;
4、对作品的主题创意、标版设计、动画、质感、节奏、色彩等方面有较好的把握;
5、有良好的团队意识以及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工作环境:双休,8小时工作制(上午9:00——17:00),节假日正常休假,带薪出国培训。

薪资:3000起薪+五险一金+补贴+各项员工福利+绩效奖金+过节奖金

 

大三大四都可以,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来电咨询

联系人:杨老师 13888678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