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安宁市人民医院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9-03-04
分享到:
 
 安宁市人民医院是安宁市政府主办的一所非营利性二级甲等综合性公立医院,安宁市地处滇中高原中部,距离昆明市中心30公里,是云南省唯一的全国百强县(市),云南省县域经济发展“十强县”榜首。2017年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医院现为云南省城镇职工,昆明市城镇职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等12所院校的实习医院,云南中医学院、红河卫生职业学院教学医院,昆明卫生职业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 云南省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位于安宁市中华路58号,占地45亩,建筑面积40601平方米,编制床位499张,实际开放床位501张,建设有急诊医学科、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内科4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重症医学科、检验科2个昆明市重点专科,加挂云南省“光雪峰”专家基层科研工作站,建设有中国创伤联盟安宁区域创伤救治中心“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医院拥有先进的日本东芝PRIME160排螺旋CT机、日本东芝1.5T超导型磁共振成像系统(MRI)、INFX-8000C X射线血管造影系统、美国GE-E10实时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仪等大型医疗设备,建成有国家标准的生物安全实验室、层流静化手术室、层流重症医学科病房、血液净化透析室、新生儿科。
目前由于工作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报名、考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应聘人员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1.遵章守纪,无违法犯罪记录;
2.品行良好,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曾参加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人员不满两年的;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招聘条件的。
四、招聘岗位及条件:
 
五、薪酬待遇:我院已实行编外人员同工同酬,参照执行事业单位编内工作人员工资标准及相关待遇。
六、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可任选一种方式进行报名。
1. 网上报名:请下载附件“安宁市人民医院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及“安宁市人民医院2019年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汇总表”进行填写,附上电子照片后,于2019年2月20日- 3月21 日发送到邮箱:anrmyyrsk@163.com进行报名;
2. 现场报名:请于2019年3月1日- 22日到安宁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门诊楼519室)进行报名。
(二)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职称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工作经历证明原件、证件照1张。
(三) 参加报名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七、考试安排
(一)考试采取面试和实作两种方式进行。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八、健康体检:
(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并结合行业和岗位特点确定。
(二)体检的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费用300元,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四)请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
九、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录用资格,不得再次参加安宁市人民医院招聘考试,已签劳动合同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一)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录用资格的;
(二)在考试、考核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三)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十、本启事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 0871-68703285
安宁市人民医院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