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云南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到我校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云南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到我校检查平安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1-03

 
2016年12月29日上午,云南省级“平安校园”考评组一行8人到我校检查考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副校长全洪涛做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情况汇报,考评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桂正华主持。
考评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分组对校园环境、安防监控中心、图书馆消防设施设备、后产集团食堂管理及各类安全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现场进行反馈。考评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学校2016年度校园安全总体平稳,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党政同责,校园安全工作思路比较清晰,职能部门努力抓好安全工作,学校安全工作亮点多,特别是安全教育纳入学分管理、物流快递管理及交通管理成效明显,有力地维护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组同时对我校在校园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桂正华感谢考评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的肯定,表示学校一定将考评组反馈存在的问题力行立改,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致,确保校园平安。全洪涛表示,学校一定认真梳理反馈意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的投资,使学校安全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进一步提升。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