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智慧安防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学校召开智慧安防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506会议室召开智慧安防管理平台建设方案论证会。副校长全洪涛出席会议,复旦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刘召伟,云南大学公安处安防中心主任刘碧清,云南高教保卫学会理事长、昆明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灵锐,云南省教育厅保卫后勤处处长助理蒋宁,我校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余益民担任论证专家。论证会由保卫处处长施航天主持。
 
与会领导和专家先后听取了5个厂家及学校保卫处结合学校技防现状对安防管理平台建设所设计的方案,并针对每家方案中存在的疑问详细地进行了询问。在随后进行的专家论证中,全洪涛请与会专家围绕方案的成熟度、实用度、创新度,供应商、集成商的实力、能力以及项目概算对学校的智慧安防平台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专家们结合各家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对我校智慧安防管理平台建设方案给予一致肯定,同时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和智慧安防平台建设目标,对一些技术问题、设施设备的选用、管理模式等提出了改进建议,对方案的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保卫处将在综合各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充实和完善方案,尽快报学校审议后启动项目建设。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