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大理大学副校长李小兵一行到我校就安全工作开展交流

大理大学副校长李小兵一行到我校就安全工作开展交流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5-19

 
5月18日,大理大学副校长李小兵,保卫处处长李定坤、副处长施冯军等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工作交流,副校长全洪涛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我校保卫处处长施航天主持。
 李小兵介绍了大理大学的办学层次、校区建设、安全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说明了此行的主要目的,即对我校安全保卫工作中的机构设置、人员管理、校园门禁及交通管理等方面进行调研。
全洪涛对李小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变革,办学规模、层次及特色等基本情况。施航天围绕大理大学调研的内容,就我校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作了汇报,着重对校园门禁系统建设情况、使用效果、管理方式、收费制度等作了详细说明,并就我校安全工作中物流快递管理、消防安全管理手册等工作特色作了介绍。
    
双方就安全工作中的管理方式、方法、经验进行了交流。李小兵一行还对我校门禁系统及交通设施设备进行了实地查看。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