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经济学院同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保卫处组织经济学院同学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 | 发布日期:2017-09-21

2017年9月17日晚,保卫处邀请政安消防培训机构的教官,在博远楼203会议室对我校经济学院近60名同学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

教官引用近年来发生在各高校及师生身边的安全事例,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安全事故无处不在的常识,阐述了大学生提高安全意识的必要性等。
     通过示范讲解,使参加培训的同学掌握了灭火器等简易灭火工具的操作、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技能,深刻意识到消防安全与自己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息息相关,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火灾事故的技能。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