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非机动车的通知

关于清理校园废旧无主非机动车的通知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0-12

 
亲爱的师生员工们:
由于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和健身运动的兴起,我校师生员工越来越提倡低碳出行,购买电动车、自行车出行的人越来越多,校园内非机动车的数量急剧上升,原有的校内非机动车停车位已远远不能满足广大师生的停车需求。部分无主非机动车长期闲置无人使用,公共区域停放的车辆经风吹日晒、雨淋等因素现已基本报废。此类废旧的非机动车常年占有我校有限的停车位资源,导致广大师生经常使用的非机动车无处停放,不但给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而且影响校园整体环境美观。
为了给广大师生们提供停车便利,保卫处将对全校的废旧非机动车进行清理、整治。为此请师生员工们于10月26日前,持相关证件至各非机动车存放点,对自己的非机动车进行认领。10月27日起,保卫处将对无人认领的非机动车集中清理作报废处理。
对此次清理废旧非机动车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我们保卫工作的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二0一六年十月十日

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3 云南财经大学保卫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邮编:65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