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校园网社会化运维项目工作会

学校召开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校园网社会化运维项目工作会

作者:信息管理中心 时间:2014-09-15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校园网社会化运维项目工作会。副校长全洪涛主持会议,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校学生会主席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贾力汇报了校园网质量提升工程暨校园网社会化运维项目的实施情况。中心主任曽志勇汇报了校园网向社会化运维过渡的总体思路和相关方案的编制情况。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代表李红美、汪浩介绍了校园网社会化运维项目的具体办法。会议就上述工作向参会代表逐一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全洪涛要求信息管理中心进一步与合作进行校园网社会化运维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沟通,充分考虑各群体的需求,细化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