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培养> 培养通知

关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6-05-16
 

 

关于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负责人: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65月上旬,研究生部对2015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进行了结题材料初审工作。其中,部分申请以研究报告作为成果形式的项目须进行答辩,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对象

申请以研究报告作为结题成果形式的项目负责人

二、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520(星期五)上午8:3012:00

地点:思远楼308309室,按学科门类分配答辩会场

三、答辩顺序

以项目编号为序(届时该名单将张贴在答辩会场门上)

四、其他事项

1.答辩过程分为项目负责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合计约15分钟。

2.项目负责人应提前制作ppt(限58分钟),重点汇报立项时预期达到的目标,完成的主要内容,取得的主要成果及经费的使用情况。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