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培养> 培养通知

关于“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和“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6-05-25
 

 

 

关于“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和“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持续做好研究生课题相关管理工作,结合云南省教育厅近年来关于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的相关安排,研究生部于20163月组织了研究生课题项目的相关申报工作。下一步,将对各申报项目开展申报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对象

20163月申报研究生课题项目的负责人

二、答辩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531(星期二)
8:30—12:00
14:00—17:30

地点:思远楼407408409

(依据学科门类分配答辩会场)

三、答辩顺序

综合考虑培养单位和学生类别等因素,一般以学号为序(届时该名单将张贴在答辩会场门上)。

四、其他事项

1.答辩过程以申报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为主,限3—5分钟,重点汇报选题意义和预期目标。

2.各项目负责人应在当天8:15前到达答辩地点,签到并提前将PPT复制到答辩会场的电脑上。未按时到场答辩者,一律视为自动放弃。

3.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科学研究基金资助性项目研究生项目和指导性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云教科〔201612号,可登陆学校科研处网站查阅)要求,“成果以综合研究报告、中文核心期刊或学校认可的其他期刊收录论文、发明专利、专著、原理性模型等为主。预期成果量化且可考核,其中必须要有综合研究报告和至少1篇中文核心期刊或项目依托高校认可的其他期刊收录论文”。如预期成果达不到该标准者,应于530(星期一)下午4:00前以书面形式提出“放弃申报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研究生项目,只申报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的申请(负责人签字,不需学院盖章),并交研究生部208室。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