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学科> 学科通知

关于签订“高水平财经大学三年提升计划”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培育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文时间:2014-05-22
 


 

关于签订“高水平财经大学三年提升计划”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培育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学科点:

按照学校部署和安排,在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学科点积极申报的基础上,学校于20144月开始对“高水平财经大学三年提升计划”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和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培育项目反复进行了专家评审和咨询。

经听取专家意见,现初步确定立项建设的项目如下:

项目类别

学科名称

学科代码

承担单位

培育类别

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培育项目

哲学

0101

哲学与伦理研究所

指定

社会学

0303

公共管理学院

指定

新闻传播学

0503

传媒学院

竞争

地理学

0705

城市与环境学院

指定

农林经济管理

1203

财政与经济学院

指定

设计学

1305

现代设计艺术学院

指定

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培育项目

社会工作

0352

公共管理学院

竞争

工程(计算机技术)

0852

信息学院

指定

旅游管理

1254

旅游与服务贸易学院

指定

下一步,请有关单位及学科点按要求做好项目建设任务书的填报工作,于530日前将填好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三年提升计划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见附件)电子版交研究生部(致远楼208室)。

任务书内容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将由研究生部将统一印制并组织签订工作。

 

附件:高水平财经大学三年提升计划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请登录研究生部网站下载)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