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资讯

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专家评审会

发文时间:2016-08-31
 

     2016830日下午,云南财经大学2016年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专家评审会议在致远楼402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由评审组组长钟昌标主持,7名专家参与评审。

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打分,最终评选出了2名获奖者。获奖名单经学校学位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在研究生部网页进行公示。

为了更好地发挥“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奖学金在学术研究创新和提高培养质量中的激励作用,研究生部将不断完善“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奖学金评审机制和经费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奖学金在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