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资讯

《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刊》编辑部招新圆满完成

发文时间:2016-09-05
 

随着我校迎来全国各地的新生,研究生学刊编辑部也于2016829开始了紧张有序的招新工作。

此次招新工作,全体编辑部学生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平和的心态迎接每一位有志向进入编辑部的新同学。在招新过程中,搭建招新点的时候,已经报名的同学都积极主动帮忙,充分体现了我校同学的热情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在经过了一周的摆点宣传后,编辑部于94进行了最后的面试。在面试过程中,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充分表现出了对编辑部的憧憬,对各类问题的应变能力。面试官被同学们对待学术严谨的治学态度,幽默的表达方式所感染。

版权所有: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37号 编码:650221
Copyright 2020 Graduate school of Yunnan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制作:云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处